先丟兩張Ray少的照片跟大家見面,再來說這段親子秘錄.....

20120227_132238  

F1150017  
今天下午在辦公桌前老婆大人用msn Call me,說Ray又進保健室了!
這次是上體育課眼睛被球拍打到...唉!怎麼又來了.
因為Ray少是保健室常客,所以就也.....還好!

晚餐時看Ray並沒有外傷,比一支手指頭給他看也不會說是二,那肯定無礙!
接著傾聽Ray少細說從頭...........過程就省略吧!精彩在後.

同學都好羨慕我被球拍打到受傷進保健室==>我的疑惑..為啥?
因為去保健室後體育老師先問我要不要吃西瓜?
我說"好啊呀"
結果老師發現最後一片西瓜被吃掉了!
又問我那是要喝奶茶還是紅茶?
最後老師給我喝了一瓶奶茶,所以同學都非常羨慕!
但體育老師之後有小聲交代說:[回家若爸媽問起,記得說老師有處理過ㄡ]。

哇勒!老師為啥會有如此反應?
這也難怪....現在的教育環境跟以前大不同,老師真的被家長給嚇破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